close

星期六去看了公益棒球賽.老實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去現場看球賽了.走進棒球場就又有熱血淚騰的感覺了

上次看棒球已經是快5年前的事了吧.其實對喜好運動的我來說.比賽是激發熱情的最好的方式

但我已經有好久都沒辦法像這樣在運動場地熱血沸騰了.隨者年齡增長.環境改變.

現在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隨時隨地都能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星期六看了比賽.老實說我好羨慕她們.能在這麼多觀眾面前揮灑熱血.沒有壓力的比賽

畢竟能在大家的關注下做自己喜歡的是擅長的事.我覺得球員一定是非常開心的

時空轉移.或許人不應該緬懷過去.但我還是非常懷念高中時候為籃球熱血.與同伴共同努力做一件事

這場比賽讓我心裡好澎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wu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