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去看了拜月亭的演出.其實之前就曾經看過豫劇的排演.但親自去現場看這倒是頭一回

現場的感覺氣氛跟感覺果然是非常的不同...字幕場景的變化..以及演員熟練的表演

不論是在場上的走位.武打的橋段.熟練的翻滾..一出場就吸引著我的目光..

在表演時每個演員渾厚的聲音及語調.適當的抑揚頓挫.以及將台詞毫無錯漏的表達出和表演

老實說我有倆種極端的想法.心裡好希望能跟她們一樣的專業跟厲害熟練.能像她們演技一樣厲害

但心裡也害怕..這麼多厲害的人.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要如何能夠達到他們的程度

在這競爭激烈的行業..自己如何能在這立足呢??

但我心裡深處的期望卻是希望能夠像她們一樣如此的厲害...

我很高興我能去看了.才知道表演是那麼那麼的博大精深..

表演絕不是我們一般人在檯面下看的如此的容易及輕鬆

要表演到那種程度.需要多少努力以及實力.真的給我很大的啟發與感觸

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劇.尤其是融合一些現代的元素.帶點風趣.非常好笑

我想我應該永遠記住當我看到她們表演時的專業以及努力當成借鏡鞭策自己

希望能在自己的領域上也能像朱老師他們獲得大家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wu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